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叶方】我严重怀疑我们班长是个黑幕

☆第三方视角,学园pa,班长叶x很皮很皮的伪学渣方


     我,一个平平无奇的学生党。已经习惯了生活的风吹雨打,看透了什么恩爱狗的各种秀恩爱日常,懂得了平平淡淡才是真,单身怎么样呢单身也能很快乐,对着谁都可以随便说骚话反正也没人管。

     我寻思着话被我扯远了。其实也没多大事儿,主要是我们班班长很没身为一班之长的觉悟,把我前桌宠坏了。嗯。真是给宠坏的。

     我们班班长,叶修,实属学校里的风云人物,学生会被他一手包揽,低年级的学妹巴不得天天粘他边上,这人还偏偏就不搭理别人,笑着给她来一句“好好学习”转身就给回班上了。这学习吧,还次次第一,你说他平时上课讲话都不好找理由请家长。简直是人神共愤啊。

     再说说这个方锐,我的前桌,在学生会里跑上跑下也算个重要人物,上课皮的不行下课直接飞天,天天和老师对着干。就说吧这人学习好不到那去。你还真别说,他偏偏就考的好了,还嘴皮子一溜来嘲讽你考这么点分。

    他两在一起简直是滔滔不绝和讲相声似的,听的我心烦,你说他们说就说吧还偏偏每句戳到你的痛处,内容极度真实引起不适。更重要的是你还没理由反驳他们,只能干瞪眼。

     扯了这么多我继续谴责叶修。

     上课的时候那个方锐腿都翘天上去了,人坐歪一点他叶修一巴掌落在背上,还的说道几句,那方锐就更个坐茶馆的大爷似的坐着他就是管都不管,眼神都不给一个,当没事人一样,也是一个敢管事一个敢坐,我寻思着这老师该管管吧,那叶修还说什么方锐想怎么坐又不影响学习,好嘛,还说什么别生气下次考个第一回来玩玩。感情你们成绩好的人都是这么让老师消气的,是我落伍了。

     在说这晚自习吧,老师不在这两个人自然是更加逍遥自在,不大一间教室方锐一个人在走廊上踱来踱去,叶修在讲台上头也不抬埋头写作业。你这说来也怪,那别人稍微挪挪位置,叶修抬头一记眼刀,边上方锐笑嘻嘻的,凑过去和叶修讲话。

     还有学生会扣分,方锐那脖子上干净得跟个什么似的、校卡给抛到九霄云外,快活得很,看着勒在脖子上的校卡我真的是想落泪。叶修眼睛是真尖,一骨碌能抓一片没带小卡的。那方锐不穿校服都能在操场上溜达两圈。

     有不少女生神秘兮兮的给我分析什么,方锐和叶修是亲兄弟的原因。我就笑了,感情你们没搞懂状况是吧,得,我表面上赞美一下他们的兄弟情谊、其实我都知道这他妈的是爱情。你们懂我意思吧,就这两人一天不秀恩爱不舒服的主。

     论坛里还有什么论叶修和方锐的互动,论叶修方锐实锤,小老弟们都明白吗,仔细看看这是什么情侣相处方式呢。我估摸着这都不用实锤了,这本来就是事实啊。

     叶修给方锐带早餐,叶修帮方锐抄作业,叶修帮方锐补课。大家懂了吗?什么叶学长的女友粉,嘿哟,您可闲着把您,没准哪天他们已公开你连哭失恋都来不及。

     放下恋爱脑,好好学习,总有一天你会知道。

     现在的好男人注定是会和好男人在一起的。

END

评论(7)

热度(5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