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优散】嘿,优瓦夏

☆我好伤心还很短小
☆自我视角
☆优散真好
☆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 @逸安 来来来

1
我喜欢听散人叫优瓦夏的时候。

2
普普通通地叫出优瓦夏。
健气的声音和熟悉的腔调带着点儿向上的俏皮劲,能想象到屏幕面前的人一定是眉开眼笑的。带着一丝平时没有的兴奋劲,干脆的叫出三个字。
在我的心里悦动着。
就像早餐简简单单的面包配牛奶,没有甜腻的感觉,只是让人感觉很舒服。
我就想着屏幕前的他弯起眼眉,勾勾嘴角,用手敲打着键盘,嘴里一边叫,
“优瓦夏。”

他怎么会没有动过心……

3
带着笑意的叫出优瓦夏。
平时的上翘声线增添了些许哼气声,混着健气的声音带来了敲击心弦的轻快嗡鸣,语调是上扬的,如果比作唱歌的话是不是该说还有点余韵呢?
但是这一声优瓦夏脆生生的打在我的心上了。
是早餐后在小卖部买来的一颗柠檬糖,淡淡的甜味和酸酸的味道刺激着味蕾,带着清香。
我就想着他看着屏幕,小人儿被刺儿扎的五马分尸,屏幕上显示着大大的“GAME OVER”,存档点就在眼前,他笑的是什么呢?优瓦夏太了解他?自己太不小心?我不知道,我只是听着他叫,
“优瓦夏”

他怎么会没有动过心。

4
带着哭腔叫出优瓦夏。
平时的声线往上提了不是一点儿,带着点儿锐气,挠的我心尖痒痒的,带着委屈的声线,还有急促的呼气声。
这一声优瓦夏刻在我心里了。
是放学绕了路才买到的汽水儿,咕噜咕噜的冒着泡泡,刺激着神经。
我就觉得他肯定捂着眼睛在哪儿叫唤,又抬起脑袋继续游戏,我听他叫,
“优瓦夏”

他怎么会没有动过心?

5
他说
“吧主大大”

评论(3)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