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罗小黑战记/谛玄】随笔

☆ @新一姬是快斗君的! 的点文
☆久等了~
☆随笔真的就是随笔,就是个日常甜饼,设定是在冬天
☆没屁放了

“久等了~”
罗根小跑着到了谛听面前,眼睛里倒映着对面人的影子,是闪烁着的黑色宝石。语气是轻佻上扬的,因为感冒的原因带着些鼻音,风把他的脸刮得红扑扑的,哈出的气变成白烟在空中飘散开了。

“没带围巾?”
谛听把脖子上的围巾摘下来,有些粗暴的套在了罗根的脖子上,他知道罗根不喜欢这种厚重而且妨碍行动的东西,但带上总比受冻好多了。对面的人还是笑着,把脸往围巾里埋了埋。

他勾住他的脖子,踮着脚尖儿,对面的人反还把腰弯下来。他小声的笑笑,伸着脖子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
“谢谢谛听大大的围巾~”

谛听勾起他的手,往自己兜里塞,然后在大衣里紧紧扣上他的手,侧过眼睛看他。
罗根的眼睛里总是闪闪亮亮的,圆框眼镜也框不住里面的光。

太阳倒是扒开了云层露出了脸,照在两个人身上,下午五点的小巷子里没有多少人。
听着淡淡的人群喧闹声,小贩们的叫卖声,车辆的行驶声,他看着今天安静得有些一场的人。

“今天不说话?”
谛听感觉到罗根的手被自己捂暖了,又捏了捏他的手,低头用鼻尖蹭蹭他的鼻尖。
“要听歌吗?”
罗根并没有回答他这个问题,笑着把手机和耳机掏出来,把右耳塞上,另一只左耳给谛听塞上。

阳光撒在巷子里,把地上的雪都染成了金色的沙砾。

  
  
他低下头,亲吻他的晚霞。
END
随便看看,拖了很久,抱歉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