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优散】随笔

☆什么都不想说了,随便写写。

     他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翻了个身,习惯性的把手往自己的右侧探去,并没有抱到熟悉的人,只摸到冷冰冰的空气。红色的眼睛终于睁开,阳光的照射让长时间在黑暗中对着电脑的眼睛感觉有些疼痛。
     右手随意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左手撑起自己的身子,优瓦夏终于从床上爬了起来,从厨房里传出的香气把他勾到了厨房。散人正在做早餐,并没有注意到某位夜猫子已经从床上爬了起来,他悄悄地靠近正在专心做饭的某人,伸手环住他的腰。
     散人半推半就的让他抱着,手里的动作没有停下,悦耳的笑声咯咯的传进优瓦夏的耳朵,眼神里自是多了几分温柔的,他顺着脖子向下,往散人肩上轻咬一口,然后满意的看到了散人发红的耳根。
     早餐被端上了桌子,牛奶很面包是标配的早餐套餐,卧在盘子里的煎蛋有些苦恼。早餐是飘着香的,比起泡面和可乐不知道要营养多少。
      他隔着一个桌子的距离看着对面的人,棕色的发丝有些长长了,遮住他的眉毛,棕色的眼睛还是那么闪闪亮亮的,那是一直以来吸引着他的太阳,散人就坐在对面吃着早餐,晨光在桌上安静游走。
      微波炉的叮咚声预示着苹果派的出场,散人笑着把它从微波炉里端出来放在桌上,有些咸咸的土豆丝就此被无视了。
      结束早餐之后空空的厨房,只剩下被带着暖意的风吹起来的窗帘,他坐在椅子上放空自己,眯着红色的眼睛。飞鸟在窗外展开羽翅飞翔,晨光被他连带着。
      一个人也好。
     他并没有对散人这么说过。
     即使弄错了依然还想陪在你身边。
     他喜欢散人笑起来的样子,眼里是堆积起的星辰所制成的世界,上扬的嘴角承载的是他内心真切的欢悦。他眼里是盛满了的温柔,仿佛再多一丝就要溢出来。
     如果明天。
     可以再坦诚一点。
     那该多好啊?
END
心情不美丽的下午。

烦躁。

评论(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