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想吹风 想自由 想要一起手牵手☽

人声太嘈杂,我带你去听海风。


    我问她怎么要穿高跟鞋,走不动路又磨脚。冯宝宝说他们说出门约会要好好打扮嘞。我先是被“约会”这个词逗笑了,八成是徐四说出来想让姐噎噎我的。我蹲下身把她鞋脱下来,沙踩上去软又暖,我笑,什么他们说,他们说,那不重要啊,只要你觉得舒坦那就好。


    走吧,宝儿姐,我们走。我牵着她手,海浪打过脚腕,哗啦啦响。张楚岚,我们走到哪儿去呢?她问,却先是跟上我脚步走,黑发被风绕得乱糟糟,只有那双眼睛透亮。


    走到哪儿都好,往哪儿走都是向前走呀——要不宝儿姐你来领领我吧。我伸出小指和她拉钩,现在我们对上讯号了,姐往哪里走,我就往哪里走。她是利的刃,可是人间世太杂太乱,是非太多,怎么也斩不尽红尘水,她要找的往昔,我得帮她寻。


    好。冯宝宝回答问题永远干脆,我们漫无目的地踏着浪,风夹着咆哮的人声奔远。这时候冯宝宝的声音来得很清晰,她说张楚岚,我希望你“快乐”。我不清楚姐对所谓的快乐有多大的感触,但我知道她的祝愿来得干净又真心。我说当然啦,我当然会“快乐”。

评论(14)

热度(972)

  1. 共3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