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优散】喜欢

@山河远阔.  @衍策。 (两位点的性质差不多就一起写了呗!其实就是我懒)
☆很短,太困了想睡觉

  1

  “快点,要迟到了。”

  优瓦夏慢悠悠的瞪着自行车在人行道上,嘴里还叼着面包慢慢的嚼,车娄里的牛奶还带着刚刚隔水加热的水珠。动作和他说的话完全不是一个状态,后面跟着的是气喘吁吁的跟着他跑的散人。

  “你有车……干嘛不……载我……”

  散人已经跑的上气不接下气,眼镜斜斜歪歪地搭在鼻梁上,衣领因为奔跑时被风带动而立了起来,双手托着自己的书包袋子,脚步一刻不停吧嗒吧嗒地追着前面的自行车跑。

  “太重了蹬不动”

  优瓦夏淡淡的飘过去了一句话,踩踏板的速度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的加快了,已经吃完面包空出的手往前去拿牛奶,然后自然地听见了身后的人传来一声哀嚎,当然还有间续不断的脚步声。于是他在便利店前停了下来去店里买纸。回来的时候果不其然看到某人坐在后座上死活也不下去。

  勾起了嘴角再次上了车,蹬起来的确比之前更加吃力,但是莫名的暖和了——也不应该是莫名的,后面的人因为摇摇晃晃表明了对自己技术的担心,双手环住了他的腰,整个人粘在了他身上。

  2

  刚刚下了体育课终于可以坐在教室里放空一下,于是在自己的同桌给自己接完水以后,优瓦夏顺当的接下了水然后脑袋一歪一头砸在散人的手臂上。

  “你干嘛……”

  散人有些无奈的看了看自己手上的毛茸茸的脑袋,用左手颤颤巍巍的写起了字,然后在对方的手还上自己腰的时候成功的手一抖把字给写歪了,在作业本上留下一道明显的划痕。

  好,优瓦夏,不愧是你。

  具后桌说,散人在下一节数学课上死活没回优瓦夏一句话,有一次差点忍不住下意识地回过去都硬生生的把自己要说的话掐回了嗓子里——真的是用手掐自己给掐回去的。某种意义上来说散人同学的毅力可以说是很可贵呢。

  但是终于在下课之后,散人才回了优瓦夏的话,于是某人继续把脑袋砸在散人胳膊上开始睡觉,于是散人的作业本上又再一次成功的出现了第二道划痕。

  好,优瓦夏,这个仇我记下了。

  散人在心里愤恨的想,这次一定一个下午都不理这个混蛋。于是在优瓦夏叫自己名字的时候下意识的回应了一声,果然习惯是改不掉的。

  3

  具某八三所言,他之前真的以为优瓦夏和散人在一起了。

  这两个人完全就是一活脱的连体婴儿。

  早上上学一起,上课座位也要抢一起,中午去食堂吃饭一起,下午第一排的两个风水宝地还是这两个人,晚上放学你依然可以看到他们两个走一路。下雨天打一把伞,大太阳用一瓶防晒霜,阴天这两个人还能一起在操场上聊天散步。

  这算个什么事啊,你说他两没在一起肯定是不信的。

  4

  两个人从来没给对方说过,自己在他本子上看到的书写在最后一页上自己的名字。

  还有旁边小小的一个喜欢。

  END

评论(7)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