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刀钰】呓语

☆玻璃渣?


 

  他的心脏跳的很快。


 

  这不正常。


 

  他应当是死了,但是那枚子弹并没有贯穿他的心脏,只有肩膀传来一阵疼痛的感觉,他垂眸昏昏沉沉的又要睡着,门外的声音一下子把他惊醒。


 

  “沈总……您醒了?”


 

  沈钰从鼻腔里挤出一声怪笑,这个人居然还在床头放着枪。走下床的时候是天旋地转的晕,但枪被他紧紧握在手里。


 

  大门的一瞬间对上的是阿刀坦然的神情,对着黑漆漆的枪口没有动作,他分明就是在说你开枪我也不会怪你。


 

  “你不怕死?”


 

  “你现在打不过我。”


 

  他伸手把沈钰的枪口摁在自己的肩膀上。


 

  “你以为我打你一枪这事就完了?”


 

  “我会照顾你到伤好的时候。”


 

  沈钰眯起眼睛,猛的把枪砸在地上成了四分五裂的碎块,伤口因为被牵动再次被撕开,刚刚没有表情的人也皱了皱眉,拉着他给他包扎。


 

  “沈总,对不起。”


 

  “对不起?你不用说对不起。”


 

  阿刀的眼睛亮了亮,手上的动作都有些重,沈钰看着他的表情有些想笑,于是他真的就笑了出来。


 

  “因为你对我一点也不重要。”


 

  “你要解决我也趁早,否则我真的会动手杀了你。”


 

  对,一点也不重要。不过是少了一条狗,少了一条愿意给自己豁命的狗而已。这样的人很多,在钱面前,命算什么?即使他知道,阿刀不是为了钱。


 

  他想起自己在弹琴的时候,平时不苟言笑的阿刀撑着栏杆,笑得有点傻。他忽然觉得心很痛。


 

  沈钰显然不是会食言的人。


 

  对着阿刀开枪的时候,他几乎是眼睛都没有眨一下。他直挺挺地倒了下去,沈钰也只是快步离开而已。他一点都不心疼,只是连监控都忘了躲。


 

  他在去见张九之前的确去了阿刀的坟前。


 

  恍惚间他似是在呓语。


 

  仰望着彩霞满天的苍穹,而苍天不语。


 

  “只有你不能背叛我。”


 

  坟前的花也凋零。


评论(17)

热度(10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