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约铠】我大哥才是我大嫂

☆没什么用的黑帮设定

☆小弟视角

☆我有病我找死.jpg


 

  我家大哥肯定是谈恋爱了,毋庸置疑。


 

  别问,问就是我多余。


 

  我家大哥人称铠爹,不为什么,我大哥就是牛。你勇任你勇,我大哥一刀能吓得他腿软。十六七岁带着刀哐哐砍倒一票人。我大哥一般不用真刀,不然可能黑道上一半的人早就没咯。


 

  用言情小说男主角来形容他也没差,肤白貌美大长腿,蓝眼银发低马尾,平时不苟言笑,其实是因为在思考今天下午吃什么——对,我家大哥,不折不扣的吃货,一个人的饭量能顶的上五个我,这不是吹,这是事实,我亲眼看见嫂子给他做的饭,足足用了三个保温饭盒装。


 

  以前从来不碰手机的大哥,现在老是对着手机傻笑。我一看就觉着大哥网恋了,不过没关系,网恋不可靠,我相信大哥还是以前的大哥,只是有些被爱情冲昏头脑。然而无知的我并不知道此时此刻他们早已经搞上床了。


 

  我没见过我大嫂,但是我知道大嫂做饭好吃,我大哥吃了都能露出笑容那种好吃。和大嫂在一起以后,我大哥从眉宇间透露出帅气的男人,升华成了头发丝都带着魅力的男人。他往街上一站,绝了,小姑娘争先恐后要电话号码。


 

  我大嫂说实话挺恐怖的,带着狙击枪天天用倍镜瞄我大哥,上次有人偷袭我大哥,唰的一下一枪打断那个人的手。一般有人要大哥电话,之后大哥就会有一天不在,大概是回家哄大嫂了。大嫂可能还会让他跪搓衣板,不然为什么大哥走路的姿势这么奇怪。


 

  我没见过大嫂,听大哥说大嫂很温柔。不过大哥从来不叫大嫂叫老婆或者媳妇,嗨,多大点事啊,跟我们一群小弟还害羞呢。还说什么叫了之后可能几天都来不了,我寻思大嫂总不能揍他吧,还几天呢,都笑大哥是妻管严。


 

  对,我一直以为我大哥是我大哥,我大嫂是我大嫂。


 

  对,我知道那一次以后才知道我大嫂从来不揍我大哥,他都是艹我大哥的。


 

  哦。我应该叫我大哥叫大嫂,叫我大嫂叫大哥。


 

  那天,大哥又没来。我可体谅我大哥了,把他落下的刀送回他家,拿刀是次要的,我主要是想看看我大嫂究竟长啥样。然后我就遭受了暴击。


 

  打开门,一个一头白发的男人站在我面前,我甚至怀疑我走错了门。虽然一副没睡醒的样子,还是一脸笑容的问我“是来给阿铠送刀的吗?”温柔,叫我大哥叫阿铠,桌上摆的早餐一看就是他做的,我大嫂实锤。


 

  “给,给您。谢谢大嫂。”我后悔我当时说的那句话,害我大哥一个周没能从床上下来,回来以后捂着腰管理了几天帮会。我是真的傻,真的。


 

  他眯着眼睛笑了一会,问我要不要吃早餐,我能打扰他们两个的甜蜜时光吗?那当然是……看到桌子上的早餐很好吃的样子,我的决心告诉我。留下来,必须留下来。


 

  当我大哥走出房门,他脖子上的红痕尤为显眼。我的世界观崩塌了。


 

  对。没错。


 

  我大哥才是我大嫂。


 

  END


 

 


评论(4)

热度(44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