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优散】汲取

☆ @TR 点的精灵pa~ 
☆是水精灵优(女体)x树精灵散
☆我是一个无情的鸽手
☆短小不治别说话了我知道我很短小没办法了精灵pa我真的想不出来怎么写我是个罪人我有毒我自我反省我错了

—————————————————————————————
     逍遥散人喜欢和优瓦夏待在一起的感觉。

     一开始看到这个水精灵散人就觉得他不好接触。

     老是一个默默的坐在自己的树枝上,板着一张脸,丝毫没有一点笑意,只是觉得她长得真好看。

     黑色的发丝披在肩上,和她本人气质并不怎么相符的兔耳发饰是鲜艳的红色,蓝白相间的水手服并没有把她的皮肤衬的过黑,反而给她有些病态似的白皙肤色加了几分柔和,棕色的皮鞋看上去是很合脚的,她老是踏着这双鞋轻轻松松的爬上自己的枝丫。

     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和这个看着有点儿高傲的水精灵熟络起来的。
     
     他只记得自己盯着她看了很久,她把目光从自己守护的河水上移开,脸上染上了树精灵从来没有见过的表情。

     不是那种幅度很大的笑容,却也没有和平常一样板着那张脸。风撩起她的发丝,也把树叶弄得沙沙响了起来,是来自内心的愉快嗡鸣。

     她只是看着他,带着一点点笑意,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树精灵觉得这个笑带着点儿温柔。
     
     “呃,你好,我叫逍遥散人。”树精灵感觉自己的脸上有点发烧。

     “优瓦夏,请多关照”

     那时,她的眼睛,在阳光下湖水似的温柔了起来。
————————————————————————————
     水精灵的身上总是会散发出一种清清凉凉的感觉,散人试过在优瓦夏睡着的时候轻轻触碰她的脸,清凉的感觉瞬间席卷了全身,身上的每一个细胞都感觉变得轻盈,他忍不住低下头轻轻吻了吻她的脸颊——

     只是树精灵单纯需要的汲取养料而已。

     他匆匆的缩回自己的树洞里,偷偷看着还在睡觉的优瓦夏。

     ——只是树精灵单纯需要的汲取养料而已。

     他用手捂住发红的脸。
—————————————————————————————
     “嘿,傻蛋。”今天水精灵也爬上了树枝,晃着腿盯着河看。

      “我不是傻蛋!”树精灵有些吃力的爬上树枝,坐在水精灵旁边,眨了眨眼睛又往水精灵身旁挪了挪。在烈日的高温下,靠近水精灵让他感觉很凉快。

     没有征兆的,水精灵用手握住了树精灵的手。

     风带着一点热浪穿过树林,撩起了地上的落叶在空中打转儿,鸟儿轻拍着翅膀慢慢落稳在树枝上,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点点间隙洒下来。
  
     唇上传来冰凉的触感,树精灵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树精灵需要汲取养料。
  
     互相汲取的便是爱意。
FIN

对不起我是个无情的鸽手我除了咕咕咕我什么都不会我该怎么办我写的好水好短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我是个罪人我有错我忏悔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写我错了

评论(10)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