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子呀w

ㅤ不怎么用lof,回复随缘

【优散】粉红色雨伞和他的肩膀

☆我是个鸽手 
☆校园pa
☆囚徒狱警太难写了我先咕会儿
☆ @山河远阔. 的点文~

散人今天带错伞了。 

嗯,粉红色雨伞。 

乌云已经把天空裹了个严严实实,包的密不透风,让人喘不过气,燥热的感觉把教室里的每个人都逼出汗来,散人抖了抖衣领,让风灌进去一些。

他推了推眼镜看着窗外,无言地看了看自己桌箱里放着的粉红色雨伞。

今早出门匆匆忙忙的,不小心顺手把妈妈的伞给拿出来了,一把整体粉红上边还点缀着白色小碎花的伞。这可真是太少女了。散人从生理和心理上拒绝打这把伞。

放学铃声并没有提起散人的激动心情,反而下起的雨让他有些难过。

他今天发烧了。

临近期末考试,他也没请假,脑袋晕乎乎的上了一天课才后知后觉不如不上。

散人趴在桌子上叹了一口气,费力的把书包从桌箱里扯出来,原本就很重的书包在生病的情况下显得更加沉重,散人有些飘飘悠悠的开始下楼梯。

站在大门门口,大雨随着风斜着飘在他脸上,清凉的雨水让他浑浑噩噩的感觉减少了不少,散人突然有一种觉得这样冒雨回家也不错的错觉。

他迈出脚的那一刻从手臂上传来了向后的拉力,他差点没倒在拉他那个人的身上。

“没带伞?”优瓦夏看了他一眼,撑起了自己手里的黑色雨伞。

“嗯。”拿把伞带了等于没带。散人这么想着给出了准确答案。

“送你回家。”没有任何拒绝的理由和必要,散人往优瓦夏身边靠了靠。

“好。”

发烧的感觉让散人没有力气再和平常一样和优瓦夏说话,他耷拉着脑袋,任优瓦夏牵着他走。

“发烧了?”优瓦夏停下脚用手搭上了散人的额头,“真是傻蛋。”

优瓦夏的手很凉,散人眯着眼睛享受一下这种冰凉的感觉,身体上的燥热貌似减少了不少,他也没力气像平时一样反驳优瓦夏自己不是傻蛋的种种。

“快点走啦……”

两个人无言的走到车站,优瓦夏牵住还想往前面走的散人,用手弹了弹他的脑门,平时散人都是从这里坐车回家的。

“你是真的烧傻了吗?”优瓦夏拽着人,把他拎上车。

———————————————————————
优瓦夏把他扯到座位上,自己坐在他旁边,把书包拽下来。这么大的雨天没几个人坐公交车,车上都空空的,因为散人发烧所以优瓦夏也放弃了在路边打车的念头。

“你怎么上车了……我自己回去就好”散人憋了一口气,好不容易才吐出这一段话。

“送你回去。”优瓦夏望着窗外的雨,躲开和散人的眼神交流,又往窗的方向转了转,留个散人一个后脑勺。

窗外的雨拍的树叶沙沙的响,车在不太平坦的道路上摇摇晃晃的。

他伸出手把他的头压在自己的肩膀上。

“睡觉。”

散人看不清他的表情,只是迷迷糊糊的闭上了眼睛。

—————————————————————————
他最受不了的就是优瓦夏的温柔。

他最喜欢的也是优瓦夏的温柔。

END
短小x
最近真的
写不出什么了

评论(4)

热度(86)